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综合资讯 > 国内资讯

水利部举办第二期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研讨班

时间:2022-09-06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


    本站讯 8月30日—9月1日,水利部以“水生态”为主题在京举办第二期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研讨班,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和关于治水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推动提升江河湖泊生态保护治理能力,为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保障。

  本次培训班紧扣主题,邀请了相关专业领域的专家和水利部有关司局负责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水生态保护修复、推进复苏河湖生态环境、加强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推进水土流失综合防治、河湖长制管理、智慧水利等内容进行了授课,同时就永定河清洁流域建设进行了现场教学。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对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的实施路径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尤其对复苏河湖生态环境的重要意义与现实方法有了新的认知,在永定河流域建设的现场教学,对本职工作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

  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研讨班由水利部人事司主办,总共3期。本期培训班共有部直属单位和地方水利部门司局级、处级干部近百人参加。





北京沃特咨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2020777号    客服热线:010-85763025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北口水利综合楼                 

E-mail:szy@sinowbs.org Copyright ©2012-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扫一扫

水务论坛公众微信

关注有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