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综合资讯 > 国内资讯

长江水利委员会科技委组织召开三江源保护与管理有关问题研究技术咨询会

时间:2019-12-02 来源:水利部网站
分享到:


    本站讯 11月28日,长江水利委员会科技委在武汉组织召开三江源保护与管理有关问题研究技术咨询会,会议由长江委总工程师、科技委主任委员仲志余主持。

  与会专家和代表听取了长江设计院关于《三江源保护与管理有关问题研究》的汇报,对三江源生态环境保护现状、问题及对策措施建议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仲志余强调,要充分认识三江源保护的重要性,认真剖析保护管理现状,以水生态和水安全等问题为导向,做好保护与管理的顶层设计,加强水源涵养,强化水安全保障,提升监管保护能力。为推进三江源保护和管理工作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长江水利委员会科技委部分委员和特邀专家,长江水利委员会有关部门和单位的代表参加会议。





北京沃特咨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2020777号    客服热线:010-85763025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北口水利综合楼                 

E-mail:szy@sinowbs.org Copyright ©2012-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扫一扫

水务论坛公众微信

关注有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