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综合资讯 > 国内资讯

全球水伙伴为“一带一路”水发展跨区域合作搭台

时间:2018-10-26 来源:中国财经报
分享到:


    日前,全球水伙伴中国委员会联合清华大学、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等单位在京共同举办一带一路水发展与青年使命国际研讨会,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青年团体与我国青年科学人才搭建融汇多元文化、综合学科的沟通平台,进一步推进一带一路水发展的跨区域合作。 

  本次活动从青年的视角反映建设一带一路将给沿线国家的水、生态等自然环境以及固有社会经济模式带来的变化。来自亚、非、拉和欧洲12个国家的45个青年团体的代表从本国国情出发,分享了不同的经验和体会,深入挖掘了青年在一带一路发展中可发挥的作用和潜能。 

  全球水伙伴是由联合国支持的向所有从事水资源管理机构开放的政府间国际组织,共有13个地区级和85个国家级委员会,伙伴成员遍布182个国家。我国倡议的一带一路蓝图上涉及的65个国家与全球水伙伴组织所覆盖国家高度重合,全球水伙伴中国委员会与这些沿线国家水伙伴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合作。 






北京沃特咨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2020777号    客服热线:010-85763025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北口水利综合楼                 

E-mail:szy@sinowbs.org Copyright ©2012-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扫一扫

水务论坛公众微信

关注有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