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会动态

申请加入世界水理事会会员座谈会在京召开

时间:2018-07-06 来源:中国水利学会
分享到:

    7月4日,中国水利学会在京组织召开了申请加入世界水理事会会员座谈会。水利部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金海主任、水利部国科司郝钊处长出席会议,来自韩建河山管业公司、河海大学等单位代表共计近30人参加了会议。刘咏峰副秘书长主持会议。

 

  郝钊介绍了世界水理事会和由世界水理事会组织的世界水论坛、世界水展两个重要涉水活动的基本情况。金海介绍了世界水理事会现任董事会的相关情况。随后,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国际处张建立处长和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国际合作部徐丽娟主任介绍了本单位与世界水理事会之间的交流合作和活动情况。参会代表进行了提问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加入世界水理事会成为会员,是中国水利企事业单位和团体“走出去”、参与国际涉水活动的难得机会。

  下一步,学会将继续协助各有关单位做好相关工作。同时,还将积极参与世界水理事会组织的各类活动,加强与涉水领域重要国际机构间的合作交流,为充分发挥民间国际合作交流主渠道作用、助力中国水利科技更好地走出国门、走向世界作出应有的贡献!







北京沃特咨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2020777号    客服热线:010-85763025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北口水利综合楼                 

E-mail:szy@sinowbs.org Copyright ©2012-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扫一扫

水务论坛公众微信

关注有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