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会动态

学会秘书处与英国工程技术学会(IET)举行线上研讨会

时间:2022-04-29 来源:中国水利学会
分享到:


2022年4月27日上午,中国水利学会秘书处与英国工程技术学会(IET)举行线上合作交流研讨会。中国水利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汤鑫华,副秘书长吴剑、鲁胜力,IET中国区总监Paulo Lopes、IET中国区业务发展经理Jenny Li出席会议。

  汤鑫华对Paulo Lopes等人表示欢迎,并从国际工程师互认、期刊、智库咨询及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介绍了学会,他表示学会是一个学术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水利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根本宗旨是为水利科技工作者服务,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为更多水利科技工作者走向国际助力。

  Paulo Lopes介绍了IET在专业资格认证、高校学位认证、会议、培训、期刊及奖项的有关情况。他说IET是工程技术领域全球领先的专业学术学会,目前在全球153个国家拥有15.8万名会员,其总部设在英国伦敦,并分别在美国、中国、印度设有办公室,在世界范围内拥有近150家企业合作伙伴。经英国工程理事会 (Engineering Council) 授权,IET有资格授予全球广泛认可的国际工程师资质证书,包括皇家特许工程师Chartered Engineer - CEng, 主任工程师 Incorporated Engineer - IEng,技术工程师Engineering Technician - EngTech和信息通信技术工程师 ICT Technician - ICTTech。他表示期待与学会能够在开展国际学术交流、推动工程师国际互认、建设国际学术期刊等方面加强合作。

  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方面达成共识。事业发展部淡智慧、杜涛参加此次会议。





北京沃特咨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2020777号    客服热线:010-85763025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北口水利综合楼                 

E-mail:szy@sinowbs.org Copyright ©2012-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扫一扫

水务论坛公众微信

关注有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