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学会动态

李国英部长肯定学会工作并提出要求

时间:2021-08-24 来源:中国水利学会
分享到:


    近日,水利部党组书记、部长李国英同志在中国水利学会报送的“关于第二十三届中国科协年会有关情况的报告”上作出重要批示,对我会荣获“中国科协2021年开放合作品牌创建学会”和“重大科技问题难题征集发布优秀学会”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我会继续努力,在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中再创佳绩,争取更大光荣。

  2021年7月26日,中国科协在世界科技社团发展与治理论坛上发布了世界一流科技社团年度排行榜、2021年世界一流科技社团综合评价星级社团和其他各项领域的Top 50榜单。我会被授予“中国科协2021年开放合作品牌创建学会”(共有30家全国学会获此荣誉),在排行榜中被评为四星级社团,并在“会员服务”“期刊建设”等领域入选全球Top 50榜单。7月28日,在第二十三届中国科协年会闭幕式上,我会又荣获“重大科技问题难题征集发布优秀学会”称号,并被授予奖牌(共有47家全国学会获此荣誉)。

  李国英部长的批示对我会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又对未来发展寄予了殷切期望,充分体现了水利部党组对水利学会事业的高度重视和信任,我会干部群众倍受鼓舞。下一步,我们将认真落实李国英部长批示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南,以我会成立90周年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党建强会、学术立会、开放兴会、依章治会,团结带领广大水利科技工作者,聚焦“四个面向”,奋力开拓进取,锐意创新创业,大力促进科技经济深度融合,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不断作出新贡献!





北京沃特咨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2020777号    客服热线:010-85763025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北口水利综合楼                 

E-mail:szy@sinowbs.org Copyright ©2012-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扫一扫

水务论坛公众微信

关注有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