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活动预告

重磅丨关于举办中国环保行业人才招聘会的通知

时间:2017-07-10 来源:水务论坛在线
分享到:

环聘会是北极星环保招聘网倾力打造的环保行业线下品牌招聘会,旨在为环保企业与行业人才搭建线下专业招聘平台。环聘会通过北极星线上线下的品牌优势、资源优势,为参加环聘会的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企业宣传和更好的人才资源服务;为行业人才提供优质的、对口性极强的岗位资源;同时企业与人才享有北极星环保人才顾问团队专业的线上线下求职招聘服务。

环聘会·广州环保专场招聘会

由北极星环保招聘网、北极星环保网、第11届广州环保展联合举办的中国环保行业人才招聘会·广州站(简称“环聘会·广州站”)将于2017年8月16-18日在广州·广交会展览馆A区举办。

本次环聘会,北极星携手华南地区首席环保展—“广州环保展”及众多环保行业协会、环保媒体等环保机构,定位华南环保大市场,为业内招聘领域增添一种全新的服务模式,通过完善的线上+线下整体服务方案,给参与的企业和人才一个良好的服务体验。

举办时间:

2017年8月16-18日(周三丶周四丶周五)

举办地点: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

主办单位:

北极星环保招聘网、北极星环保网、第11届广州环保展

联系方式:

招聘企业联系:15733510863 李先生

求职人才联系:18603359750 郑先生

在线报名:★请登陆北极星环保招聘网★

环聘会·北京水处理专场招聘会

由北极星环保招聘网丶北极星环保网丶振威展览股份联合举办的中国环保行业人才招聘会·北京站(简称“环聘会·北京站”)将于2017年7月24—25日在北京市国家会议中心举办。

举办时间:

2017年7月24—25日(周一丶周二)

举办地点:

北京市国家会议中心

主办单位:

北极星环保招聘网、北极星环保网、振威展览股份

联系方式:

招聘企业联系:13333303494 王先生

求职人才联系:18603359750 郑先生

在线报名:★请登陆北极星环保招聘网★

首届环聘会回顾

首届环聘会与第十八届中国环博会·上海展同期举行,通过北极星在行业内极高的影响力与传播力,吸引了包括中国光大水务、中节能、北控环保、北京排水集团、巴安水务、桑德国际、苏伊士水务、东方园林、上海城投等在内的近百家国内外环保龙头企业参会,吸引上千名业内专业人才到场求职,获得了业内企业及人才的一致好评!







北京沃特咨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2020777号    客服热线:010-85763025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白广路北口水利综合楼                 

E-mail:szy@sinowbs.org Copyright ©2012-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微信扫一扫

水务论坛公众微信

关注有惊喜